網頁想一想:公司目前已有網站了,還需要考慮重作嗎?

7697
次閱讀

如果您或公司現在已經有網站了,基本上是不需要重新製作的,只要定期去更新資料即可,但有以下情形時,我們會建議您考慮重新規劃及製作。



網站可能是好幾年前製作的,網站可能較為粗糙

商業的競爭市場是相當激烈的,同業間在客戶面前所作的比較」,是一點也馬虎不得的,我們甚至看過有些網頁的文字顯示或產品照片都模模糊糊的(放大比例看反而更模糊),試想如果您是客戶,看到這樣的內容,感想會是什麼?在公司的形象及商品價值上是否都會大打折扣了呢? 

其實就像實體店面一樣,若是店面多年後已經老舊或是多年來都不曾改變過,是不是該做一些適度的裝潢或翻修,讓老主顧與新客戶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,同時也能讓公司的企業形象及競爭力更為提昇。

幾年前製作的網站,功能性或架構已不符目前需求

像是產品也是不斷的增加與更新一樣,商業時勢的變化與需結合的新觀念、新思為,還有在同業間的新作法和行銷上的新策略…等等;構思一個高水準、高效率的網站,對於企業一定是會有所助益的。網頁設計不僅只是行銷上的一種手法,同時還會提昇公司的商業層次和行銷效率。

因應新的流灠器或裝置,無法看到網站內容時

目前在電腦上常用的瀏覽器為 IE 11、Google、Firefox...等軟件,一些舊的網頁語法常常會看到的是 ..... IE是正常的,到了Google看就可能有文字成亂碼,圖案無法顯示的狀況。

另要考慮的是手機上網的趨勢已越來越普及化,且目前 iPad、iPhone 的 iOS 及 Android 4.1 以上系統,都不支援 Flash 網頁 (即大部份的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都會無法看到Flash製作的網頁),這時就建議要以適用的語法來製作網頁 (REW網頁設計)

公司目前已有網站了,當有上述的情形時,會建議要考慮重新製作網頁的需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