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設計案例:台灣知名餐飲老店-新百王餐廳網站設計

7507
次閱讀

創始於民國68年的新百王餐廳,早期是以預約辦桌的經營模式為主,30年來廣受饕客的愛載與支持,於民國96年12月間開啟了固定門市的小吃服務,提供更多現點現作的美味料理,也一直是桃園、中壢地區的朋友,所首要推薦的美食餐廳。並於2014年、2015年接連榮獲「桃園金牌好店」、交通部觀光局「食來運轉」、經濟部商業司「台灣吃透透」的眾多肯定。 

更難得與榮幸的是入選2015年經濟部商業司「台灣餐飲老店」的莫大殊榮。 

新百王提供一個優質的用餐環境和堅持新鮮的食材的餐飲觀念,不僅讓客人吃出食材的原味與營養,同時還不能造成身體的無形負擔(避免高糖、高油脂、過多的人工添加物),務使我們的客人吃的安心又健康。新百王的師父每天親自至市場挑選上選的食材、當季的新鮮蔬果,再由師父們多年的料理經驗與創意巧思,讓美食更進化,料理更美味,進而烹煮出一道道膾炙人口的佳餚。 


新百王餐廳

後台管理系統

網址

主視覺管理

新聞訊息管理

美食餐點管理

線上聯絡表單管理

www.sbw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