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想一想:全面更新並升級主機,支援 IPv 6

8614
次閱讀

因應全球網路安全升級的機制,我們已全面更新系統程式並升級主機支援 IPv 6



桃園網頁設計  

網路通訊協定(Internet Protocol,IP)是用於網路交換封包的一種協定,它定義了定址方式及資料的封裝結構。


目前最被廣泛使用的網路協定為 IPv 4,現代人上網使用的任何服務,幾乎都使用到它。而近幾年經常被提及的 IPv 6,則是被視為繼承 IPv 4 的下一代網路協定。

其設計初衷,是在90年代有學者擔心 IPv 4 位址不夠使用,所以重新規畫。因此 IPv 6 除了在位址數量上大幅增加外,更進一步針對安全性、QoS等問題加以改進。(北美地區 IPv 4 位址的網路位址註冊組織 ARIN 宣佈,已發出可用位址(free pool)最後一組號碼,並建議企業與相關業者盡速改用 IPv 6。)

應全球網路安全升級的機制,5月起,我們已全面更新系統程式並升級主機支援 IPv 6。